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痛着的伤口,让我想忘记一切


昨天才发觉原来我的伤口还在痛!

昨天的我,根本就不是我!!

我不会是那样的,我只是用那种方式发泄我自己~

不要在哭!

可是最后还是有一双温柔的手把我拉着

她对我说:要哭就哭吧~不要用那种方式来把自己搞到那样~

眼泪让我清醒了,让我静了许多~


昨天我不知为什么有一个念头

好想就这样离开这黑暗的地方,忘记这一切~

我真的很辛苦~我眼泪还在后头拼命的流~

这时你走了过来,将我从黑暗中带走~

然后给我了一下的拥抱~我好想就这样抱着你不放~

你为我擦掉眼泪,还说不要在哭了,我不想看到你哭~

因为这句话让我突然眼泪不再掉了~

可是我不是说了不要再打扰你了吗?为什么我还是要缠着你不放?


谢谢你昨天的来临,希望我不会再打扰到你

只希望你开心



如果开心可以解决一切任何的东西,那我愿意开心一辈子

6 条评论:

BeiBei 说...

^^
yee..
zhang da le..
dun wan cry le
mekxz mekxz

Yee 说...

enen..
you too wa
mwah!

APPLE 说...

oo...
babe arhx..
dunwan cry le orhx..
must be happy de babe arhx..
anyway...
add oil ya..
makss

er 说...

luilui gambateh ya~~
dun wan cry~~
i'm support you~
muackzx~

一个的守候着 说...

gambatie...


要坚强...

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没有他们还可以开心的过...

没有他们...又怎样...

有我们就可以咯...


smile..happy...


support euu..XD

Yee 说...

i will add oil to myself!
wont let myself sad for him anymore
be happy with you all!
mwa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