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突然间才发现自己不是很多朋友而已,

有点感觉伤心,

不知为什么,咳!

应该是我令人讨厌吧?

没办法,谁会喜欢一个粗鲁的女生?

别人觉得我很串,很大酱,

算了吧,人家要怎么想我也没有办法,

我有我的姐妹们SUPP0RT就满足了!



分手后就不能做回朋友吗?

是因为尴尬?还是什么?

真的好想和他做回朋友,

可是,好害怕接受他有了女友这事石,

我好伤心,可是已来不及补回了,

当初是我不好好珍惜他,现在后悔了,

真的好想把时间倒回,让我再次拥有他,

我会学会珍惜,就算他再怎样管我,骂我我都愿意!

只希望他回来~


你知道我在等你回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