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Ab0ut l0ve

爱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如果有感觉,不管对方怎样伤害你,
你也不会生气~你还是会深爱他
相反的,如果没有感觉
那个人为你付出再多,你也不会爱上他
爱情!就是那么的自私
但我们可以改变,因为感情可以培养

爱让我学会了争取,
爱让我学会了放弃,
爱让我学会了痛苦,
爱让我学会了面对,
爱让我学会了坚强,
爱让我学会了不要轻易的争取,
爱让我学会了不要轻易的放弃,
爱让我学会了不要轻易的承偌,
爱让我学会了不要轻易的让步,
爱让我伤的深,也让我跌的深,
爱让我爱的深,也让我痛的深,

XON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i still waiting f0r y0u t0 c0me b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