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Happy days

一早,我的傻婆JOEY就来到我家找我去JUSCO还有减头发
看她的样子还很满意下,当然咯!二十块勒!
不好看的话真的要去杀她了
哈哈哈!!
过后跑去巴杀走下,过后就搭TEKSI去JUSC0
到了就跑去厕所,伴美美。
哈哈
我还约了我的旧情人-GONOO ZAII
哈哈哈,好笑
我们在书局等他,好像有点PAISEH的感觉
不过到最后还是像以前那样!很爱说~
我们去喝茶聊天,打算去看戏时
看见死人XIONG在那里!
便叫他一起走
我们还一直谈一直笑!我们还跑去REDLIAN看东西
过了一会,GONNO一直吵着回!
我就不给他回!哈哈..我很坏的!
到最后他还是回了..坏人!!
算了..我和JOEY去吃东西
又给我看到他(XON
没有管他,然后竟然跟我看到FS 里 的APPLE LUIXIN
哈哈哈,XIN一直看着我,我又看着她
我觉得好熟哦
她看到JOEY然后就笑了
可以肯定是她了!笑笑下,又跑过来聊下
说她们来买东西,要回了
那我说下次再约吧,BYEBYE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过后又看到JUNZAII
跑去跟他SAID HI 咯
哈哈哈..傻婆酱...看他们跳SUFFER!OMG 拉
好像跟JUNZAII很熟了哦
很FREN哦..他也很好下,呵呵

又来下雨了,
是时候唱下雨天了
哈哈哈
不能回家,便在那里等雨停咯
就走走,又看见他
我避开他,他避开我
咳~算了吧
今天是个快乐天...希望天天都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