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你答应过我很多事,
你也答应对我不会轻易就放弃...
可是你现在却很轻易的放弃了,
甚至也忘记了我们的一切...
在你心里已经没有我的存在了
就算有也只是一个让你觉得烦..爱管着你的陌生人...
这一话是什么意思?
可是我现在已经深深领悟到了..
曾经...我以为你就是我的幸福...
用尽我的爱去守护着你...
不真实的爱情,让我哭了一次又一次...
何我总爱依赖着不属于我的你?
为何我总爱沉睡着?
继续重复着让泪水滑下,我恨这样的自己...
我也遗憾为何我不是你的幸福...?
好想问你,如果我离开了...你会不会发觉我是你爱过的人...
会不会为我留下眼泪...?
还是...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呢?
爱上你之后...我才发觉我已失去了爱其他人的能力...
好想好想问你,可以好好的拥抱我吗?
让我永远在你怀里...
我已经累了...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