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我该怎样?

你对我的感觉是一时一样~
我感觉你对我好的时候,我很开心~
可是当别人来和我说你的事情和我所看到的一切~
让我觉得很混乱,不知该怎样?
就如今天在JUSCO~
我看见你和另一个女生一起,我会莫明奇妙的不想看见你们~
我都说了不要看,可是你就是要我看~
那我朋友呢?
那个戏3。20分就应该放映了~
我在楼上等到3。30~
看你们还没上来,便下去找你们~
看到你们了,却说要谈东西~
已经迟了?还看什么?
我真的没有那个耐心去等你们了~
跑上去,还要给我样子看,大声的骂我?
什么意思?
我在上面等你们,还跑下去找你们,你给我这个态度?
连对不起也没有一句~
MSN还要讲说~
我真的很失望~
伤心的是,为什么我到现在还在爱着你?

LAU CHUAN SENG
我现在真的只好放弃你了
我不想再为谁流泪

对不起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比..不要再傷心了`
這種男生不值得我們去為他們流淚
也不值得讓我們去等他`

你放棄他`
我會支持你的^^

一个的守候着 说...

放弃他吧...
我们都不想看到你为了这些人哭~
不值得的...

他不会珍惜你..
就不要管他了...

BeiBei 说...

he do wat sad case for u..
omg..scold u...
=____='''
hate it

Yee 说...

hmm...
i think nth de la
hahas
dun wry me
be touch!
love you all..mwah!

一个的守候着 说...

haha...

euu this pig ah..


play until dunno come school la..

sui lui bao~~

sei sui po~~XD